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博山商静电机配件厂

电机定转子,电机冲片,转子铸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机定转子电动机功率选择
电机定转子电动机功率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电机定转子电动机功率选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3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要正确选择电机定转子电动机的功率,需要经过以下计算或比较:
  (1)对于恒定负载连续工作方式,如果知道负载的功率(即生产机械轴上的功率)Pl(kw).可按下式计算所需电动机的功率P(kw):
  P=P1/n1n2式中 n1为生产机械的效率;n2为电机定转子电动机的效率。即传动效率。
  按上面的公式所求得的功率,与电机定转子的功率不一定是相同。所以所选电动机的额定功率应等于或稍大于计算所得的功率。
  例:某生产机械的功率为3.95kw.机械效率为70%,如果效率是80%的电动机,那么该电动机的功率是多少kw?
  解:P=P1/ n1n2=3.95/0.7*0.8=7.1kw
  由于没有7.1kw这-规格.所以选用7.5kw的电动机。
  (2)短时工作定额的电机定转子电动机与功率相同的连续工作定额的电动机相比,该电动机的转矩是非常大的,重量小和价格低。应在条件许可时尽量选用短时工作定额的电动机。
  也可用类比法来选择电机定转子电动机的功率。所谓类比法就是与类似生产机械所用电动机的功率进行对比。验证的方法是:使电机定转子电动机带动生产机械运转,在测量电动机的工作电流时用钳形电流表,将测得的电流与该电动机铭牌上标出的额定电流进行对比。
  文章来源:http://www.zbsjdj.com/news/infor/show225.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70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电机定转子电动机功率选择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